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奋战炎夏,保障进度

2017-08-22 15:51: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水电四局成都地铁

(水电四局成都地铁)在入夏以来,为确保施工生产进度,加强文明施工,安全度过高温天气,中国水电四局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7标项目经理部采取多项措施“战高温、保文明、促进度”。

为确保施工人员身心健康,项目部在施工一线搭建了茶水间、休息室等场所为大家提供了避暑港湾,并对作业时间进行了整体调整,避开高温作业施工,对现场施工作业时间长的工序如混凝土浇筑等安排在晚上施工,避免了作业人员中暑。

为降低施工现场温度,经理部还安排洒水车1小时洒一次水,保证地面无扬尘,有效的降低了地面温度。特殊施工用品如氧气乙炔等搭建了凉棚,保证氧气乙炔瓶暴晒,引起不安全事故的发生,对防水材料等防止暴晒物品也进行了覆盖,保证了材料的损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