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四局成都地铁开展普选宣传活动

2017-08-22 15:50: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鹿

(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经理部王鹿)讯  “法令行则国治,法令弛则国乱。”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今天,我们更应该“依法治企”。用法律保护企业,用法律武装头脑,保护我们自身的合法权益。在这样的前提下,开展普法活动势在必行,成都地铁项目以此为契机,于2017年8月20日在项目经理部会议室召开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项目经理部各职能部门均有参加,以公司编制的《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法律纠纷案例选编》为教材,讲解工程施工过程中实际发生的法律案例。案例从司法机关判决的角度出发,分析案件处理结果;以问题为导向,分析管理中存在的问题;通过启发和思考的方式,增强员工的法律意识、丰富法律知识、培养法律思维,以达到风险防控的目的。

通过此次培训达到规范管理,细化管理过程,堵塞合同漏洞,严格履约,减少纠纷案件的发生,保障成都地铁项目及轨道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