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黄仕科走访绥芬河市新闻单位

2017-08-22 08:40: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8月18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黄仕科拜会了黑龙江省绥芬河市报社、电视台、网站等新闻单位领导。就深化与新闻媒体合作,加大对外报道力度,展示企业形象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感谢地方媒体多年来对企业外宣传工作的支持与帮助。

在拜会中,黄仕科首先介绍了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的企业概况、发展历程、施工能力和经营规模等情况后表示此行的目的,一是感谢。对绥芬河市地方新闻媒体,多年来对二十三局集团承建的牡绥铁路、绥芬河铁路货尝绥芬河站房综合楼等工程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推介,对项目新闻宣传工作的指导、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二是希望。希望与地方新闻媒体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形成沟通交流的长效机制。项目部要积极主动利用好这一难得的外宣平台,把“干一项工程,交一方新闻朋友”的理念落到实处。三是期待。真诚欢迎绥芬河市的新闻界朋友,在方便的时候到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总部成都市参观考察,增进了解、深化友谊和合作。

绥芬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报社社长兼总编辑张晓勇,对黄部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党委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和央企深厚的文化底蕴表示赞赏。他表示多年来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为绥芬河的铁路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牡绥铁路的开通运营将牡绥间旅客列车运行时间由4个多小时缩短至1小时20分钟,极大方便了百姓出行;高质量打造的龙江铁路第一货场,为推动中俄边贸经济快速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绥芬河站房综合楼建设提升了口岸城的国际形象,已成为当地的地标性建筑。近日又获得了黑龙江优质工程“龙江杯”,成为推动地方经济的发展的先行者、主力军,提升了口岸城市绥芬河的对外形象。做为地方媒体所做的宣传工作是理所应当的,今后只能加强不能弱化,希望与中铁二十三局保持良好的互动关系和多年结下的友谊,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绥芬河电视台副台长李树阁、《今日绥芬河报》副总编辑刘恩福、《绥芬河文明网》主编黄彬,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党委宣传部宣传科长张正、项目副经理郭忠成、平文静参加了活动。(杨景霜)

黄仕科与绥芬河市新闻单位领导交谈的镜头.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