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微信+留痕+平台”拧紧安全阀

2017-08-21 19:59: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志鹏

(王志鹏)连日来,太原车辆段以确保高铁和旅客安全为目标,通过干部带头查、职工身边查等多种方式,眼睛向内深入查找影响安全生产的突出问题,不断夯实安全基础!

该段充分发挥各级干部在安全生产中的把关作用,采劝微信+留痕+平台”的监督管理办法,组织各级干部深入现场,以跟班写实、顶号作业、现场检查等形式,深入排查客车质量、人身安全、管理制度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

他们利用班前会、学习会等时机,组织职工就作业标准、安全红线、奖惩办法等谈体会、找差距,建言献策,共同查找生产岗位上的安全漏洞,拧紧安全阀。

为保证安全问题逐一整改,该段建立安全生产大检查问题库,指定专人负责统计,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及整改时间。他们组建4个综合督导组,对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情况进行全程盯控、督办。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重点问题,段班子成员挂牌督办。

截至目前,该段共查找出安全问题345件,其中段班子成员挂牌督办问题8件,各类安全问题正在有序整改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