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样的线路,不一样的风景

2017-08-22 08:41: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紫芳

 暑运期间,列车上的很多游客都是出门趁着大好天气出门游玩,也有一大部分孩子们是报了“夏令营”来丰富自己的生活。在我们这趟由新疆乌鲁木齐开往北京方向的Z180次列车上,就迎来了一群多才多艺的小朋友们。

她们来自不同的学校,但是却有一个共同的兴趣爱好,拉马蹄琴。她们每一人学习琴的时间都是不相同的,有的已经学习三年之久,最短的学习了也有一年半的时间,这些孩子们闹起来真的是很调皮,但是琴拿在手里的那一刻大家都是严肃认真的对待,谁也不会嬉皮笑脸、浑水摸鱼的去练习。她们在老师和爸爸妈妈的陪同下要去参加中央电视台少儿节目,在列车上她们也不会因为空间等问题而放弃练习,在征得所在车厢里其他旅客的同意后,她们整齐的坐在列车边凳上,在老师的指挥下开始了她们的演奏,精彩的表演引的大家都纷纷拿出手机录制视频,对孩子们的表演都是赞不绝口,祝福孩子们的演出成功,同样车厢里的旅客也体验了不一样的民族音乐,别样的风采丰富了旅途生活。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