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内江车务段组织参观学习涪陵北站先进工作方法

2017-08-21 17:12: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林峰

为提升内江车务段高铁服务质量,8月11日至12日,该段组织党委办公室、客运营销科、内江北站等部门和车站人员到涪陵车务段涪陵北站进行了参观学习。

11日下午14时许,段一行7人到达涪陵北站,受到了涪陵车务段的热情接待,带领大家参观了涪陵北站多个功能区域,了解各岗位的作业情况,学习车站先进工作方法。涪陵北站基础工作扎实,干部表率作用突出,职工精神面貌良好。车站积极寻求地方政府支持,坚持以旅客需求为本位,致力于为旅客提供温馨的候乘环境。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体会深刻,收获良多,既感受到了差距,也找到了目标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从实际出发,树立高标准、落实严要求,通过制定可行的措施切实强化高铁站作业规范,提升旅客服务质量。(王林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