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让现场质量管理“动”起来

2017-08-21 17:13: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大亮

照张照片,记录好问题位置,建立现场质量管理台账,下发《质量隐患整改通知单》,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回复,这一套是项目现场质量管理不变的模式。近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哈佳铁路项目部铺轨施工的现场,一台小型的执法记录仪打破了原有模式,对现场质量隐患进行“动”管理,让质量问题更加“直观生动”展现出来,加深施工队伍对现在质量问题的认识,把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让现场质量管理“动”起来,保证全线铺轨施工的质量。(图为质量管理人员进行现场记录)

质量管理人员进行现场记录.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