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州乘警支队开展安全知识培训

2017-08-21 17:05: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鹏

为了加强列车员防火防灾的消防意识,普及消防知识,提高工作人员在火灾发生时自护、直救和互救的能力,赣州铁路公安处赣州乘警支队民警深入列车上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支队培训人员结合近年来的典型火灾事故,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火灾的识别,初期火灾处置、灭火器的构造和使用方法等消防常识;全面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以及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火灾中如何自救、逃生等知识。同时手把手教列车员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让大家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让列车人员受益匪浅也很有意义,使广大人民群众充分意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深入了解了消防逃生知识,切实树立起消防意识,真正掌握好消防安全知识和具备自救互救的能力及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提高了群众预防事故伤害的意识和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