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项目为职工举办集体生日

2017-08-21 17:04: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穆建波、田耀辉

本站广东珠海讯   8月17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洪鹤大桥项目部项目领导与过生日职工欢聚一堂,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其乐融融的集体生日聚会。

此次生日聚会前,为了给寿星们一个难忘的生日会议,办公室主任穆建波认真核对每一位职工生日时间,确保不遗漏一个职工,从购买蛋糕,布置点缀会尝准备聚会饭菜每个方面都考虑周到,每一个细节做到完美。

伴随着“祝你生日快乐”的歌曲,一个大蛋糕缓缓的推到了大家的眼前,精美的蛋糕中蕴藏着我们深深的祝福,一根根蜡烛映红了一张张笑脸,“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大家拍着手,唱着生日歌,一种感动油然而生,在心底默默许下一个心愿,愿公司越来越好、愿珠海项目争创品质工程优质工程!大家推杯换盏,谈笑风生,尽情地抒发快乐的心情。同时项目还为幸运寿星准备了精美礼品并为他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虽是一个小举动,却倾注了公司及项目部对员工的亲切关爱,新员工张小宁、杨东威感慨地说这是他们过得最有意义的生日,以前都是亲朋好友家人在一起,今年的生日真是与众不同。

在生日会上,公司副总经理兼项目经理许杨林为每一位过生日员工送上生日祝福,对职工长期以来辛勤工作给予肯定和感谢,并表示:“我们的职工远离故土、远离亲人,为公司和项目建设奉献了很多,我们珠海项目部要让职工感到温暖,也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我们的工作做好,工程做好,共同创造品质工程。”

此次生日聚会既增强项目部团队凝聚力,又增强员工归属感,推动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形成良好的企业向心力和凝聚力,促进员工的认识和交流,让每位员工切实感受到珠海项目部大家庭的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