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自查自省 保质保量 助力安全生产

2017-08-21 17:02: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铭

8月19日,在八楼会议室召开了中铁二十三局哈佳项目部关于8.12检查问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暨安全质量大检查、大反思、大整改推进会,会议由二公司副总经理、哈佳协调指挥部指挥长、哈佳项目部经理袁正国主持,哈佳项目部领导班子、一分部经理安佰强和各工区经理、部长和作业队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上,袁正国带领大家学习了集团公司的相关文件精神,再次传达落实了哈佳公司《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他指出在大家提高思想认识的同时,也要重视实际行动,做到思想和行动的统一,保证施工和生产任务的顺利进行。随后,袁正国与作业队的几名负责人一一进行了探讨,认真了解他们施工的过程,仔细分析遇到的问题,负责人也反思了自己在管理和生产中出现的问题。袁正国根据会议讨论的内容,结合近期施工生产检查的重点,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要求领导班子和各部室深入检查,对质量不达标、存在安全隐患的施工生产进行集中整治、狠抓整改,加强督导部门的督导职能,巩固提高施工作业水平,深化安全管理,做到“守纪律,反违章,保安全”。

规程再严,自觉遵守,事故之门不会开;任务再重,按章作业,安全质量不会差。(杨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