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举办骨干通讯员培训班为通讯员队伍“充电”

2017-08-21 16:53: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岳

“平时写稿子陷入了瓶颈,这次公司举办的骨干通讯员培训真是一场及时雨,所学到的知识让我受益匪浅,我要把这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写出好稿子。”基层通讯员唐永鑫和身边的同事分享着他的心得。

8月20日,为进一步加强企业新闻宣传工作,提高广大通讯员的写作能力和摄影水平, 打造优秀宣传队伍,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举办了2017年骨干通讯员培训班。

培训班特别邀请到了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但汉求授课。但部长从如何找到采写思路、如何采写新闻通讯、新闻通讯写作技巧和体会等几个方面,对新闻写作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述,另外,还讲解了摄影技巧、形象采访与现场抓拍以及舆情管控等方面的内容,老师的讲课通俗易懂,是一次难得的“充电”机会。

自重组以来,广州分公司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为了进一步激发广大员工在企业文化宣传工作中的热情,结业仪式上,集团公司宣传部副部长但汉求、广州分公司党委书记何明全、广州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何旭辉为培训班学员分发了新闻写作书籍。何明全在结业仪式上要求广大通讯员,把所学付诸于笔端,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发力,进一步提升企业文化宣传工作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提升广州分公司宣传工作的创新力度,推动公司宣传报道工作更上新台阶!

广州分公司机关及来自基层各条战线的25名通讯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