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召开2017年年中工作会议

2017-08-21 16:52: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恩强

2017年8月16日,中铁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召开2017年年中工作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17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7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分析研判企业发展形势,为下半年的工作定方向、定举措。在津6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副院长付兆岗主持。

中铁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召开2017年年终工作会.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兴周,副总经理(主持经理层工作)闫广天在集团公司2017年年中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兼勘察设计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洪武和党委书记金文宏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兼勘察设计院院长洪武作了题为《凝心聚力拓市尝降本提质练内功,为全面完成2017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的行政工作讲话,他从七个方面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企业面临的形势和问题,从五个方面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以市场为导向,始终把坚持经营承揽作为企业发展的头等大事;二是以质量为准绳,矢志把抓好质量安全作为企业发展的至高追求;三是以增效为目的,切实把提升盈利能力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要务;四是强规范、重执行,持续推进集团内部试验检测管理,确保项目中心试验室平稳运行;五是强管理,重创新,持续促进企业综合实力再上新台阶,力争早日实现企业规模化发展。

该院党委书记金文宏作了题为《坚持政治引领、强化责任落实,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党委工作讲话,他从五个方面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准确指出了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从六个方面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认真宣贯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加强组织建设,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两个核心作用;三是加强班子建设,认真落实党委会前置程序要求,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建立领导班子成员联系点工作制度,打造团结和谐的领导班子;四是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的原则,按照“五条标准”建立健全干部选拔任用机制,严把选人用人关口,进一步强化干部队伍管理;五是狠抓“两个责任”落实,正确运用“四种形态”,强化执纪监督问责,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六是强化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监管,深入开展“老虎团”文化学习宣传,充分发挥工团组织职能作用,促进企业全面建设各项工作上台阶。

会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总要求,认真贯彻集团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一思想,强化责任,勇于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圆满实现年初各项工作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集团公司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