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黄仕科赴哈牡电气化项目调研党建宣传工作

2017-08-21 08:32: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宣传工作要围绕生产经营,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在鼓舞士气、凝聚人心传递正能量上展示作为,为企业有质量、有效率、可持续发展鼓与呼”这是8月17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宣传部长黄仕科在二公司哈牡项目部调研时提出的要求。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宣传部长黄仕科、宣传科长张正,在二公司哈牡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刘树芳陪同下,就宣传工作如何融入中心,打造品牌调研指导工作。先后查看了项目党建有关资料,了解对外报道、项目文化建设、中心组学习等活动开展情况,对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黄仕科一行深入小岭站场改造,K143公铁立交桥施工现场,检查既有线安全防护、架梁安全保障措施落实等情况,了解全线工程概况、施工进展、节点工期及存在的困难。

面对哈牡电气化改造工程全线150余公里,60多个结构物完全的既有线施工等前所未有的压力,在项目班子带领下,全体参战职工迎难而上,为企业信誉而战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挑战自我的奉献精神给予肯定,对大家的坚守和奉献表示慰问。黄仕科强调,宣传工作首先要针对生产经营,注重围绕融合、注重组织设计、注重过程推进,唱响主旋律,凝聚起越是困难越向前勇于攻坚克难的正能量,为项目可持续发展建功立业;其次抓好对外报道工作,项目既要干好在建工程,又要把工程的亮点和职工的奉献精神宣传出去,扩大影响,展示作为;再次关心新入职大学生成长,在工作上帮助,生活上关心,体现大家庭的温暖,以情感人,感情留人;第四直面挑战抓实安全质量管理,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实现有序可控的目标。(杨景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