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温馨集体生日会

2017-08-20 11:31: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霞

为抢战830的转场工期,一公司信号女子突击队哈尔滨客站信号楼的突击队员们从早上5点起到晚上10点每天十多个小时都扎根信号楼,起早贪黑,抢工树标。连续的高强度施工使得队员们身心疲惫,心力交瘁。为缓解这紧张的气氛,突击队队长王艳鸽趁几个队员过生日,买来生日蛋糕,借吃晚饭时间为她们举办集体庆生会。

吃过晚饭,队员们拿起记号笔在一个拆散的纸箱上写上了对过生日姐妹的祝福,几颗小爱心和一个插满蜡烛的生日蛋糕加以点缀,简单却又真诚。大家一起为她们点上了生日蜡烛,唱起了生日歌,温暖摇曳的烛光映照出一张张笑脸,亲切,温柔。简易的生日贺卡,水果蛋糕,真切的祝福包裹着一个个远离亲人孤单的心,在这里突击队就是我们的家,一个来自五湖四海姐妹们的家,家里有关怀,有温暖,有引导,互帮互助,相亲相爱,融化了一颗颗奔波的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