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溪县委书记高向荣一行到兴泉铁路安溪段调研

2017-08-20 10:58: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雄伟

8月17日,安溪县委书记高向荣一行来兴泉铁路XQNQ-7标安溪段调研。

17日上午,高向荣一行来到我标段施工现场,就目前的施工进度和所面临的问题及困难做了简单的了解,对我方施工人员在酷暑高温下仍坚守一线表示敬意!对我方施工情况给予高度赞扬,对标段内隧道洞口施工及进洞施做、洞口边仰坡防护、桥基施工以及临建便道等工项进行查看,认为在赶超进度的同时保有质量,且细部施工把控到位,并要求现场施工继续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后续施工。

QQ图片20170819225351.png

随后高向荣书记组织在安溪县参内乡人民政府召开“兴泉铁路建设工程生产专题会议”,参会单位有安溪县铁办、国土资源局、林业局、水电四局、中铁十二局、三电产权单位、各乡镇代表等数十家。会上,高书记特别对我施工单位遇到的困难做出询问,并与其它相关单位问责,督促有关单位要积极主动作为,最大程度为兴泉铁路安溪段建设服务,为争取早日将兴泉铁路建成通行积极配合,共同努力。(张雄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