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浮龟特大桥正式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2017-08-20 10:57: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小龙

8月16日上午,由中国水电四局轨道工程公司承建的兴泉铁路7标浮龟特大桥已具备钻孔桩上钻条件,正式进入主体施工。

浮龟特大桥位于泉州市安溪县境内,桥梁全长626.69米,本桥孔跨布置采用1×32+3×24+8×32+2×24+6×32,全桥墩台基础均采用钻孔灌注桩基础,共设置21个墩台。

目前浮龟特大桥前期所有准备工作及临建设施全部完成,主要包括红线及大临征地、临时便道施工、施工场地平整、泥浆池施工、五图一排安装等,两台冲击钻摆放就绪, 1号墩1号桩正式开钻。

为确保浮龟特大桥顺利开钻,项目经理部及工区一方面安排专人克服征地拆迁困难、地方村名阻工、基础地质条件复杂等一系列难题;另一方面安排专人及专用设备进行施工便道的修筑、临建设施的搭建、施工人员的各类技术交底以及钻孔前的其他施工准备工作。

浮龟特大桥的正式开钻,为后续的桥梁工程施工奠定坚实的基础,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参建员工的积极性,为实现后续的各项目标打下基础!(赵小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