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电务段团委组织开展“辉煌与梦想”读书演讲比赛

2017-08-18 19:5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明

(:苏明)为了贯彻落实路局党委读书教育实践活动精神,聚焦“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引导广大党团员青年立足岗位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8月18日,安康电务段团委联合关工委在该段机关五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辉煌与梦想”读书演讲比赛。来自现场8个车间的12名选手参加了演讲,路局关工委领导、该段在家领导和2017年入路的24名新工以及机关就近车间的20余名青工观众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演讲选手围绕“辉煌与梦想”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和个人读书实践成果,讲述了对“辉煌与梦想的”认识、体会和感悟,以及如何在本职岗位上遵章守纪、达标创优,从而实现自己的“小梦想”、创造属于自己的“小辉煌”。选手们声情并茂、真情洋溢的讲演博得现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评委组公平公正的评判,宣汉车间的魏科伦、安康东车间的韩颖颖夺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安康检修车间的何卓、阳平关车间的卢凡、万源车间的卿晨获得了二等奖,汉中西车间周佳颖、黄凯、石泉车间苏蕾、杨帆、安康东车间李丽茹、车载车间杜小菊、略阳车间张佳琪获得了三等奖。

演讲完毕后,该段党委副书记做了点评讲话,讲话对活动和选手进行了充分肯定,从“为什么要读书、如何读书和读书的好处”三个方面谈了对读书的体会,鼓励广大青工多读书、读好书,在读书的过程中拓思维、长见识、提修养、交朋友。

本次活动不仅为演讲爱好者提供了展示的平台,锻炼了青工的演讲口才和舞台展示能力,同时丰富了青工的业务文化生活,加深了青工对通过立足岗位遵章守纪、达标创优,实现梦想、铸就辉煌的价值认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