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湘西州、龙山县总工会领导慰问 中铁十八局集团黔张常铁路项目干部职工

2017-08-18 19:56: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传彪

湘西吉首8月18日讯(何传彪) :8月17日下午,在“清凉一夏·关爱同行”活动中,湘西州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邓永坚、生产保护部长谢毅,龙山县总工会正科级干部罗明红、党组成员机关工会主席周林郁联合慰问小组一行,来到中铁十八局黔张常铁路项目部大坡隧道施工现场,慰问正在高温下依然坚持奋战在施工生产一线的干部职工,为他们带去了防暑降温物品,并现场发放防暑降温物品150多份。

在慰问现场,湘西州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邓永坚表示,你们为了早日建成黔张常铁路,造福湘西人民,在高温下依然坚持铁路施工生产,你们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我们州县总工会一行代表州县领导及全州各族人民,向你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同时邓主席仔细向项目书记刘敏询问了大坡隧道施工生产和职工生活情况,嘱咐项目部领导一定要切实关心一线职工的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进一步落实好各项防暑降温和劳动安全保障措施,确保职工平安度夏。

同时其它州县工会领导在现场还给职工宣传了法律、安全、维权,以及在高温期间应该如何注意和做好劳动保护、安全生产等有关知识。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铁路职工在高温期间的自我保护意识,维护了职工的职业安全、健康合法权益,营造了当地政府支持铁路建设,关爱在高温下坚持铁路施工生产职工的良好氛围。

屏幕快照 2017-08-18 下午7.57.58.png

图为州邓主席(左三)在送清凉现场与项目书记刘敏(左一)亲切交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