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佳木斯公铁立交桥项开展“关爱员工、送清凉”活动

2017-08-18 09:47: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雪莲

本站佳木斯讯(赵雪莲) 近日,佳木斯市连续高温天气,日最高气温达38摄氏度。热浪滚滚的今日,让人有种想回到冬日里的愿望,虽然冰冷,但至少不会在工作时大汗淋漓,浑身粘黏难忍。面对高温难耐的酷暑天气,为提高员工工作的积极性,确保大家身心健康,项目于近日正式启动了2017年“夏送清凉”慰问员工活动,此项活动陆续为员工及工班发放冰糖、绿豆、六神清爽型花露水、洋槐降暑蜂蜜等夏季防暑物品,共折合资金近2000余元。

在活动现场,项目书记张胜利亲自为员工发放防暑降温物品,并对大家在高温下依然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感谢,嘱咐工人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和生产安全,在确保健康安全的情况下,为佳木斯公铁立交桥项目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送清凉”活动,不仅体现了项目“珍视每位员工”的企业宣言和“以人为本”的管理方针,更是项目将员工合法权益落到实处的见证。通过实际活动着力改善一线职工的生产生活环境,有效地预防和控制高温中暑、高温作业引发的各类事故,确保高温期间一线的员工健康和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