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贵阳枢纽西南环线项目管理工作交底

2017-08-18 09:46: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强  陈自晓

viewfile.jpeg

8月16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总工程师刘建强带领分公司各部室,对贵阳枢纽西南环线四电工程项目部进行项目管理工作交底,并组织召开现场工作会,参与此次交底会议的有成都分公司各部室部长、副部长、贵阳枢纽项目部班子成员、五部一室负责人共计二十余人。

新建贵阳枢纽小碧经清镇东至白云联络线站后“四电”集成及相关工程是贵阳市环城快速客运铁路的西南环段,位于贵阳市境内,承担着贵阳市主要客运任务,也是高铁、城市轨道交通、长途客运等交通的接驳工程,是贵阳市城市公共交通系统的重要组成。

此次管理交底为期两天,主要针对项目标准化建设,五部一室内业、管理、流程等多方面指导讲解,会议分“主讲、提问、总结”三部分进行;

首先,由分公司各部门针对项目管理工作进行详细的交底,交底明确了项目五部一室职责范围,细化了部门各项业务流程。会议强调,项目管理是体现一个企业最直接的窗口,各部室要严格按照分公司各项管理手册为业务指南,规范业务流程,有效的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实现良好的经济效益。

最后,刘总要求,项目全体员工要以企业发展为己任,廉洁自律,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恪尽职守,干一项工程、树一方信誉;要重视安全,严控成本、定期进行经济活动分析,加强物资管理工作,保障施工生产安全、优质、按期竣工并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要加大人才培训和QC课题攻关,全面提升项目管理水平,为成都分公司培养和输送更多的管理人才。

(:刘强  陈自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