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格巧项目召开专项方案评审会

2017-08-18 09:43: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迪东

本站云南昭通讯8月16日下午,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格巧高速公路项目部召开了专项施工方案评审会。会议邀请了以林玉森为组长,宋延波、贺明、方镜、刘占峰为组员的五位专家;同时参加本次评审会的还有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一驻地办)、监理单位(二驻地办)的代表。针对本项目路、桥、隧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进行了专项施工方案评审会议。

会上,项目总工冷涛对本标段的路、桥、隧分布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听取详细汇报后,了解了项目路、桥、隧的工程概况(含高墩施工、隧道施工的应急预案、施工过程中的安全注意事项等),并对项目部高度重视的路、桥、隧施工与前期充足的准备工作表示认可,结合施工现场实际情况对方案内容进行评审,提出了优化建议。本次参与评审的方案共计有17个。经过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编制的路、桥、隧各个方案内容完整、切实可行,评审予以通过。

此次专家评审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施工赢得了宝贵的施工时间,更为施工大干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与保障。为下一步项目全面施工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1、评审会现场.JPG

图片说明:

图1、评审会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