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教师在2017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中获奖

2017-08-18 09:42: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江平

(刘江平)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了2017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获奖名单,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多名教师获得优异成绩。

在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中,杨小玉等的《建筑底层平面图识读》获一等奖,袁曼飞等的《水平角测量》获二等奖,王薇等的《Answering Ticket Inquiry at Railway Station》获三等奖;在信息化课堂教学比赛中,李蕾等的《分段围堰法导流》和封小霞等的《合同订立程序之要约》获二等奖,卢娇娇等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获三等奖;在信息化实训教学比赛中,徐立青等、金楠等的《零件尺寸测量》分获一、二等奖,周娟等的《双绞线及其制作》获三等奖。

据了解,本次共有29所高职院校选送143件作品参赛。经专家评审,并经大赛组委会同意,共评选出一等奖17项、二等奖26项、三等奖50项,

图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