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桥梁墩身 施工突破千座大关

2017-08-18 09:41: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涛

2017年8月17日,中国水电四局施工的徐盐铁路2标墩身突破千座大关,标志着徐盐铁路2标桥梁下部结构施工进入新的阶段。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施工标准高、工程工期紧、制约工期因素多、施工组织难度大。为尽早完成本标段的墩身施工任务,为桥梁上部结构施工争取宝贵时间,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工程指挥部克服重重困难,超前谋划,高度重视,指挥部分管领导实行包保责任制,各职能部门分工负责,重点突破,严格落实标准化管理,多措并举促进施工生产。一是积极组织开展劳动竞赛,迅速掀起大干、快干高潮,制定考核办法,严格兑现奖优罚劣,充分调动全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二是落实领导带班制度,着力解决现场施工中遇到的问题。三是积极调配模板、施工队伍、技术骨干等优势资源,形成重点突破、全面开花的良好局面。

2017年是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决胜之年,指挥部严格贯彻落实苏北公司“三高一全”的施工理念,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稳中求进,推进施工进度,本次墩身施工突破千座,达到设计量的88%,为完成年度施工生产任务奠定了基础!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正线长度50.171千米。其中双线特大桥3座,分别为后马庄特大桥、双沟特大桥、睢宁特大桥,桥梁总长度44240.29延长米,占比88.12%。桥墩均为双线圆端型实体桥墩,混凝土强度等级为C35、C40,墩身最高14米,墩台身共计1359座,统一采用定型钢模施工,一次浇筑成型。

施工完成的桥梁墩身 郭宇帆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