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云湛路面2标学习贯彻年中会精神

2017-08-18 09:39: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连兴明

本站广东阳春讯:8月16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云湛路面2标召开“学习贯彻公司年中工作会会议精神”会议。项目部领导,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全体党员共计22人参加,会议由项目书记刘仁喜主持。

8月8日至10日,公司年中工作会及各序列专题会在金台项目召开,全面总结了公司上半年工作,查摆存在的问题,进行形势任务分析,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为项目工作的开展指明方向。

为及时传达学习公司年中工作会及各序列专题会会议内容,领悟会议精神,做好贯彻落实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顺利实现年度通车目标,云湛路面2标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公司年中工作会及各序列专题会会议精神,部署阶段性工作目标。

会议主要学习传达公司经营工作专题会、集团公司巡视情况反馈专题会、创效专题培训会、年中工作会、项目管理及信用评价专题会、收尾及清收清欠专题会等会议上领导讲话,尤其是重点学习年中工作会上公司总经理杨兵、党委书记朱新文、纪委书记吴阿翔、总会计师李锦锋等领导讲话。

会上,项目书记刘仁喜在学习会后进行了思想动员,要求党员领导干部明确责任、分解责任、落实责任,特别是项目班子成员要带头转变作风,深入工作实际,克服困难,迎难而上,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实现目标任务。

项目经理周祖贵强调:“大家要深刻领悟精神,发挥模范作用,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推进项目各项工作的开展。”同时,周经理为项目制定工作小目标,即一周内完成K90~K97、K115~120双幅中面层施工,8月底完成附属工程施工,实现中下面层备料15万吨、上面层备料5万吨目标,完成66公里沥青摊铺。

年中工作会及系列专题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劳动竞赛的开展,小目标的制定,极大地调动了项目员工的积极性和热情,该项目全体员工将以此为契机,以高昂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攻坚克难,团结拼搏,为圆满实现通车目标奋力冲刺。

图1、会议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