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采取四项举措抓好食堂日常管理

2017-08-18 09:38: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景军

按照精细化管理与项目“三工建设”相关要求,本着“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的宗旨,日前,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采取四项措施加强对食堂的日常管理,打造职工满意食堂。

建立健全组织体系,经理部成立食堂食品安全领导小组,组长由项目经理担任,各部门负责人为组员,负责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落实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的监督与检查,严格追究责任,确保项目部职工生命安全。

抓好制度落实,项目部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制定食堂安全管理制度和伙委会制度,出台具体管理措施,落实责任人。

加强食堂安全教育,对食堂从业人员加强岗前、岗位培训,认真组织培训和考核工作,提高食堂人员的安全意识与责任感,同时定期组织体检,办理健康证,确保食堂操作人员持证上岗。

加大检查力度,项目部定期或不定期对食堂安全进行综合检查,严格把控食品验收关,杜绝不洁、变质及“三无”食品流入,做好检查记录,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证职工身体健康,努力改善项目生活质量,提高项目管理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