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神朔运输处:后勤安全不放松

2017-08-17 12:41: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陈琪伊

本站消息  8月16日,早上八点,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党委专职副书记唐成、工会主席兼总会计师李国发二人走进了神木北站神朔铁路运输处机关住宿楼内。

神朔铁路运输处党委专职副书记唐成手拿灭火器仔细检查,查看灭火器是否有损坏,过期,并在灭火器旁边放置的检查台账仔细查看,灭火器每天都由安监部负责查看该设备的使用性能是否安全,是否过期需要更换。对于宿舍楼道内的卫生情况也展开了检查,现在神朔铁路运输处驻地虽已不那么炎热,但是公共卫生环境直接关系到每位员工的身心健康,居住是否便利。最后,来到了员工的宿舍内检查是否存在有大功率电器,电线随意拉扯、老化的现象。

检查完神木北机关宿舍楼后,神朔铁路运输处党委专职副书记唐成与工会主席兼总会计师李国发二人驱车前往了朱盖塔分段。对朱盖塔B座公寓楼及临建房的安全、卫生情况也展开了逐一检查。在临建房安全使用上,唐成提出了几点要求:“在临建房居住的员工,要合理安全的使用合规电器,不能使用的大功率电器绝不能使用,要经常查看室内的电线是否有损坏及老化。有问题的要及时上报相关部门及时整改维修。”

此次的安全卫生大检查正处于神朔铁路运输处安全生产大检查期间,在检查过程中查出的问题得到了及时整改,防止了危险的发生。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陈琪伊)

安全卫生检查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