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京维管段开展南京长江大桥铁路供电设备专项整治

2017-08-17 12:39: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供稿人:孟晓娟

南京长江大桥下层双轨复线铁路桥连接着津浦铁路与沪宁铁路干线,是国家南北交通要津和命脉,日常车流密度大,铁路供电设备停电检修难度较为困难。近日,中铁电化运管公司上海维管处南京维管段抓住南京长江大桥全面封闭修缮的有利时机,“集中火力”对大桥下层京沪线铁路供电设备进行专项整治。

据了解,为确保此次专项整治的顺利完成,该段提前组织人员对管内设备进行巡视,将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纳入问题库管理,并制定出详细周密的检修计划。同时,要求段管理人员深入作业现场,重点对软横跨、中锚辅助绳、绝缘子、上跨通信等重点内容的集中整治进行安全盯控和作业指导。截至目前,该段共出动干部员工285人次,检修接触网悬挂24.47条公里,更换绝缘子619个,及时消除影响设备安全运行的各类隐患,为安全供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人:孟晓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