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运输处组织体检关爱职工健康

2017-08-17 12:41: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nbs

  本站消息 为切实维护广大员工的身体健康,为员工撑起“健康保护杀,帮助企业和谐健康发展,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于8月16日至20日在肃宁县朔黄小区医务室对全体在职员工进行免费体检。

此次体检,朔黄铁路公司专门邀请了石家庄白求恩和平医院体检中心相关工作人员来到肃宁朔黄小区医务室驻点,为朔黄沿线员工进行身体健康检查。为了体检顺利、有序进行,朔黄铁路运输处办公室安排专职人员负责体检全程工作,提前与朔黄小区医务室沟通联系,结合运输处人员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制定详细体检方案,内容主要涵盖了外科、内科、胸透、彩超、肝功、心电图,早期癌细胞筛查等三十余项,通过全方位的身体检查,让员工对自己最近一年的身体状况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并针对自身身体状况来进行有效的预防和治疗。

在轨道交通运营公司的牵头下,朔黄铁路运输处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高度重视员工身心健康,多年来坚持定期为员工进行免费体检。通过每年的定期体检,对员工存在的健康问题进行持续关注。运输处办公室还为每位员工建立电子健康档案,通过对员工健康情况进行系统管理,以达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的目的。此举不仅彰显了公司的人文关怀,更让员工切实的感受到企业对他们的爱护和关心,同时也增加了员工归属感和幸福指数,增进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实现公司与员工的双赢。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袁明莉)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