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随州市大力表彰铁路护路联防先进集体和个人

2017-08-17 12:38: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辉、纪春光

(蒋辉、纪春光报道)日前,湖北省随州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联合襄阳铁路公安处对该市境内铁路沿线的“平安村、光荣户、信息员”予以表彰奖励。

8月16日,随州市政法委委员、综治办副主任、护路办主任黄军均在襄阳铁路公安处随州车站派出所所长吴辉的陪同下,深入到曾都区七里塘村和高新区寨湾村,向他们颁发了2016年爱路护路“平安村”牌匾;向荣获爱路护路“光荣户”的曾都区李福云家庭、广水市马坪镇的胡金旺家庭和长岭镇的阮在元家庭颁发了奖牌和500元奖金;向爱路护路优秀“信息员”代表高新区的宋林、广水市马坪镇的郝贤庆等人颁发了奖金300元。黄主任鼓励荣获“平安村”、“光荣户”、“信息员”的集体和个人要继续发扬成绩,在护路联防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地理优势,争取做出新的更大成绩。

据黄主任介绍,创建“平安村、光荣户、信息员”是该市联合铁路公安机关共同开展的一项爱路护路活动,是创建平安铁路活动的一个有效载体,目的就是通过这个载体发动更多的铁路沿线群众参与到“平安铁路”创建工作中来。活动开展三年来,已经有6个行政村、15个家庭和26人分别被授予“平安村”、“光荣户”和“信息员”,他们在护路联防工作中发挥出了应有作用,从而受到表彰奖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