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铁路局工务机械段团委开展“逐梦大机 青春起航”2017年迎新工作

2017-08-17 12:37: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苗玉林

为做好2017年新入路大学生的迎新工作,西安铁路局工务机械段团委提前着手,超前布置,组织全段团支委和各车间团支部书记专题召开2017年迎新工作会议,确定了2017年的迎新工作主题“逐梦大机、青春起航”。

一是提升组织凝聚力。该段团委主动请缨,担任新工培训期间的班主任,做好新入路青工的第一堂团课,为新工讲团史、述团情,增强团组织的感情凝聚力。成立新工临时团支部,为23名团员下发团员证,重温入团誓词,提升团组织的组织凝聚。

二是抓好爱国主义教育。组织新工在常兴扶眉战役烈士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现场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蓝,组织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参观了爱国主义纪念馆,听取了革命故事,使新入路青工真切的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始终不渝坚守共产主义理想的信念。

三是增强组织纪律性。在西安铁路局国防动员教育训练基地组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军训活动,培养新工们艰苦奋斗和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提升他们的责任意识和团队精神,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军训使刚入路的大学生对即将开始的新生活有了新的思想准备。

四是做好劳模先进引领。组织新工到全国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进行参观,聆听全国劳模蔡富平的故事,学习劳模工作室团队成员的学习、工作和成才方法,让新入路团员青年在入路前夕能快速的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让他们的青春在这里起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