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延安铁警开展“迎十九大安保”暨维稳反恐演练活动

2017-08-16 21:31: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志波

(刘志波)近期,延安铁路公安处延安北火车站派出所紧紧围绕公安部反恐防恐相关工作精神,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8月16日,延安铁路公安处延安北火车站派出所联合货场职工在延安北站货场开展“迎十九大安保”暨维稳反恐演练活动。

演练中,根据近期突发个人极端事件为题材,结合延安北火车货场实际情况,民警、协警模拟持刀歹徒劫持货场作业人员为警情开展演练活动。按照演练方案,面对暴恐分子不听处置人员劝阻并持刀劫持人质,威胁公民人身安全。民警、协警、货场职工各司其职,紧密配合,果断利用武器与盾牌结合,盾牌与钢叉结合等战术方式,将演练模拟的暴恐分子成功制服,解救了人质。演练取得了预期效果,为今后成功处置各种复杂情况下的暴恐突发事件奠定了坚实基础!

演练照片(石小蓉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