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天仙潜项目部电力变电作业队 接受武汉铁路局襄阳供电段首次对接工作检查

2017-08-16 21:33: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武俊黎 李世杰 张 娜 魏晓梅 王 璠

(武俊黎 李世杰 张 娜 魏晓梅 王 璠)8月15日,武汉铁路局襄阳供电段段长程永胜,湖北江汉铁路公司副总经理、常务副指挥长宣海忠、工程部长刘伯伟等一行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天仙潜项目部电力变电部分工程展开了首次对接工作检查,项目经理豆强、项目党工委书记陈军喜、电力变电作业队长侯琪等陪同检查,对接工作依次查看了既有的天门站、曹武站、潜江北站10KV配电所,重点检查了天门东牵引变电所。此次对接工作的顺利展开,加强了和供电段的协调沟通,有利于后期展开的静态验收,确保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全部解决,实现零缺陷,为天仙铁路接下来的联调联试做好充分准备。

检查中,程永胜认真听取了项目部经理豆强对天仙潜工程建设情况的简要汇报,详细了解和检查了天门东站牵引变电所的安全文明施工、工艺质量控制及工程进度等情况,对天仙潜工程的建设管理和安全质量控制表示满意。他说:“该工程作为今年迎峰度夏的重点工程,要强化分析、周密安排工作计划和方案,完善现场施工作业安全措施,认真落实现场施工安全管理制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切实保证工艺和质量,按时间节点推进,确保工程进度不受影响,期待你们的优质工程顺利、如期交付”。

本次对接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天仙潜项目部对“产品服务、顾客至上”企业理念的主要体现。上级领导对天门东站牵引变电所施工工艺及技术标准的肯定,定会促使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天仙潜项目部电力变电作业队全体施工人员齐心协力,为打造成天仙潜铁路的亮点及优质工程做出成绩、做出精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