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土建6B标项目部防暑打出“组合拳”

2017-08-16 21:29: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洋、韩科光

连日来,成都持续高温,最高气温突破了35℃,但为了加速成都地铁环网式建设,工人们顶着烈日、冒着酷暑仍然在工地上战斗着。

今年是五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6B标项目部三个车站主体结构施工的攻坚之年,花牌坊站、抚琴站和中医大省人民医院站主体结构预计今年就要完成封顶。项目部在抢工期、保节点、报质量的同时还抓好安全工作,全方位、多举措为工人们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入夏以来为了让职工和工人们有良好的休息环境、不疲劳上岗,项目部调整了工人们的施工和作息时间,错开中午高温施工,全部为职工生活区和工人生活区的每个宿舍都安装了空调。在施工现场,项目部后勤食堂每天精选优质绿豆进行熬汤,准备好几桶饮用水以及藿香正气液,下午定点供应到施工现场供工人们饮用,并且项目部在每个工地门卫室专门配备了防暑降温应急药箱预防突发情况。

送清凉活动不仅切实保障职工和工人们的身心健康,让职工和工人们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施工生产中,更是中华全国总工会提出的“中国梦 劳动美”主题宣传活动中具体实践。(汪洋、韩科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