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堡子湾车站派出所组织内部单位开展消防演练

2017-08-16 16:42: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投稿人:王跃鑫

为进一步落实防火工作,加强消防安全教育,提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确保管内安全稳定,8月16日,堡子湾车站派出所组织堡子湾车站、工务车间、电务工区等内部单位职工在堡子湾车站外空地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

民警首先向职工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从火灾的种类、逃生的基本技能、紧急疏散应该注意的事项、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在车站旁空地进行了实地消防演练。在灭火过程中民警指挥参训职工每人都进行了灭火操作,让职工亲身感受到火灾的危害性,更深一层的巩固了大家的消防知识,加强大家的防火安全意识,真正地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到实处。期间,出动警力4人次,受教育职工20余人,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投稿人:王跃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