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地铁7号线机电7标成功完成综合联调

2017-08-16 15:56: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地生

武汉讯  8月12日至14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承建的成都地铁7号线机电7标崔家店站、双店路站相继通过地铁综合联调,至此,该项目承建的4个车站均完成联调联试。

在本次综合联调中,崔家店站共测试22个大项,合计463小项,通过457小项,通过率98.7%;双店路站共测试21个大项,合计458小项,通过454小项,通过率99.1%。调试成绩获中铁城投、成都地铁的认可。

综合联调是试运行前的关键节点,通过对各项机电设备的技术参数、性能会标进行验证,保证后期的试运行跑图及演练各项指标能够达到试运行的标准。通过综合联调工作,相关部门可以及时对各系统的技术参数进行验证和调整,保证各系统设备的设计功能、性能指标完全达到开通试运营的标准,为7号线高质量、高标准、安全开通试运营奠定良好的基础!

崔家店站、双店路站作为成都地铁7号线机电7标最后两个进行综合联调的车站,项目部领导班子格外重视,要求全体参建成员严把最后一道质量关,确保一次性通过联调联试。为此,项目部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狠抓现场施工进度的同时,保持安全文明施工,并将主要的技术力量调派到崔家店站、双店路站负责联调前的单机调试工作,使全部设备和车站现场达到了运营状态,保证了两站联调的顺利启动。在调试过程中,与各单位紧密配合,克服了调试现场调试人员众多、单项调试耗时长、设备与既有线有很大区别等困难,齐心协力,确保圆满完成联调任务。

此次综合联调的圆满完成是成都地铁7号线机电7标项目部继完成4个车站移交后取得的又一阶段性胜利,项目部全体成员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努力地投入到后续施工任务中,为工程的最终交付继续拼搏!(张地生)1502870187162488.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