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嘉峪关车务段团委组织开展暑运立功竞赛活动

2017-08-16 16:56: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瑜枫

(李瑜枫)“没想到铁路工作人员能这么负责任,不光帮我找到了包,里面的东西和现金一分没少。真的很是感谢你们的负责,感谢你们的热情”,旅客王先生一面不住的感谢年轻的客运值班员袁宁,一面向车站赠送了书写“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

viewfile-2.jpeg

原来,近日旅客王先生乘坐D2707次列车下车时将随身的手包遗忘在列车上,手包内装万余元现金、身份证等证件和几张银行卡。随即车站值班员袁宁立即联系列车,为他找回了丢失的手包和财物,为旅客挽回了很大的经济损失。暑运期间,像袁宁这样的铁路青工“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受到了旅客们的一致认可和称赞,同时也是嘉峪关车务段团委开展暑运志愿服务活动,用心服务广大旅客的一个缩影。

暑运立功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嘉峪关车务段团委结合窗口单位的自身特点,组织团员青年以维护站车秩序、出行咨询、乘降引导、旅客疏导以及重点旅客帮扶等为重点,在17个客运站扎实开展暑运志愿服务活动。全段110余名团员青年主动利用休班时间,在旅客集中到达时段为旅客提供信息咨询和重点帮扶,遇大风大雨等恶劣天气致使旅客滞留时,主动上候车室、售票厅、展台上维护秩序,安抚旅客情绪,不仅减轻了暑运期间车站输送旅客的压力,更为千万旅客提供了温馨舒适的候车环境。青年志愿者们“战暑运、保安全、保畅通”的暑运志愿服务理念,展现了新时期兰铁青年风貌,在这个夏天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