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佛山市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到 哈尔滨地铁进行调研

2017-08-16 15:01: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 雪

哈尔滨讯(王 雪)8月16日早上9:00佛山市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周振华等一行六人到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衡山路站、工人文化宫站分别就轨道交通工程盾构施工信息管理系统应用进行了调研,就PBA施工工法进行了学习交流。

首先,一行四人来到衡山路站。在项目领导的引领下观看了盾构施工的监控室,监控视频中可以清楚的看到盾构机掘进环数、米数等状态。然后一行四人深入衡山路站17米深的盾构井下,在施工面针对轨道交通工程建设的管理模式及相应管理办法(如关键环节管理、质量验收管理、应急管理、安全风险管理、信息平台管理等);轨道交通工程第三方技术服务的合作模式、服务内容等;轨道交通工程盾构施工信息管理系统的实际应用情况,各方的满意度和建议,以及相关管理要求和经验3个方面与我单位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在参观完衡山路站后,一行四人来到省政府深入2号竖井观看PBA施工工法动漫演示,当他们了解到PBA施工工法是首次在高寒地区使用,并且在使用过程中大型机械无法运用,只能使用小型机械及人工倒运时,对我们在如此艰难的施工环境下工程干的如此快、如此好表示敬佩。

此次调研、学习交流,佛山市给我们也提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双方交流了施工经验,为今后施工提供了参考价值。

佛山市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到哈尔滨地铁进行调研.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