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举尽全力抓安全 全员参与保安全 ----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通辽客专项目部视安全为增效的源头一抓到底

2017-08-16 15:53: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辽客专办

无论从外部安全形势来看,还是从内部安全情况分析,安全施工面临的仍然是一道很难逾越的门槛,我们必须举尽项目部全力抓安全,发动全员参与保安全的具体行动,确保通辽客专铺架施工顺顺当当逾越安全这道门槛。这是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副总经理邵小良在项目部工程早会上反复强调的话题。

今年下半年以来,这个项目部积极主动对标上级安全通知精神和有关领导安全讲话指示,及时修订了项目部安全安管规章制度,配足配齐安全施工要素,筑牢安全防线的城墙。安质部和办公室按照项目部领导总体思路联手办公,细化责任定措施,制定岗位压担子、联合办公差隐患等强根固本的安全预防体系,重点突出加大大型机械设备和各个岗位人员的停放位置、防溜措施和防摔、防滑防电灯“检查”和“夜查”,对检查发现的员工宿舍私自接点源、车轮老化等进行来哦处理和更换,机车值班调车员、驻站值班员等关键岗位人员采取现场再培训和再学习,并适时组织关键岗位人员观看安全预防警示宣传部片、重点教育等活动,有效地绷紧了全员施工的安全这根弦。项目部始终保持安全检查不掉线、安全教育不走过场,为延伸项目部上半年安全无事故创造了条件,夯实了基础!(通辽客专办)

1502866811137744.jpg

图一:五公司副总经理邵小良(左)与阜新工务段领导既有线施工现场盯控

图二、五公司通辽客专项目部安全长罗永振(左)组织安质部和办公室人员夜间查铺查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