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于都火车站派出所大力开展火灾隐患“回头看”活动

2017-08-16 13:55: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供稿人:敬言

为切实做好夏季消防检查工作,确保夏季消防期间于都火车站消防安全形势稳定,8月16日,于都火车站派出所民警深入车站上广尝商贸网店、职工宿舍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火灾隐患“回头看”消防检查活动。

派出所民警重点检查了各单位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是否符合标准要求,消防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用火用电用气是否规范。在检查的同时,民警现场向单位负责人及员工讲解了对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如何报警、如何疏散人员、如何扑救初起火灾等消防安全知识。

检查结束后,民警要求各单位负责人切实抓好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对消防设施的日常检查和维护保养,确保消防设施的完整好用,要开展经常性的消防知识培训和疏散逃生演练,切实提高单位低于和防范火灾的能力,严防火灾事故发生,做好夏季消防安全保卫工作。(供稿人:敬言)

viewfile.jpeg

于都火车站派出所民警检查火车站售票厅消防设备情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