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成都轨道9号线项目部 暑期体检“得民心”

2017-08-16 13:53: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毅、曹向楠

近日,中铁七局成都轨道交通9号线6标项目部职业健康咨询室请来了晋阳区卫生站的医护人员,为全体农民工兄弟进行全方位体检。

农民工兄弟按照体检单的安排和指引安静排队等候,通过血压血脂、心电图、肝肾功能、彩超以及各项物理检查等多个项目,真实了解身体健康状况。

该项目部组织作业人员进行集体体检,是为了让各农民工做到有病及时知道、尽早治疗,无病提前注意、做好预防,保障施工一线农民工平稳度过高温暑期。同时项目部还在施工现场设置了纳凉处、饮水点,配备了药箱,发放了药品,调整了作业时间,让农民工兄弟真正感受到了企业的温暖,为顺利完成任务目标共同努力。

体检后,农民工纷纷对项目部暑期开展身体检查表示感谢,感谢项目部一直以来关心,接下来一定全身心投入到施工生产,共同创造精品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