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轨道公司党委、纪委对机关中层干部开展集中履职谈话和廉洁谈话

2017-08-16 10:45: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海骁 陈松

(轨道公司讯  李海骁 陈松)近日,轨道公司党委、纪委开展了一场针对机关中层干部的集中履职谈话和廉洁谈话教育活动。轨道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世滨代表轨道公司党委和纪委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何世滨书记对新任中层干部提出殷切希望,对在职中层干部要求加强学习。一是履行职责,提升担当意识,服从组织安排。希望大家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工作责任感,积极拥护组织决定,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提升岗位担当意识,确保各项工作职责落到实处;二是加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希望大家加强自身修养,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为下一步攻坚克难打好基储做好准备;三是严以律己,带头廉洁自律。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要心存戒尺、行有所止,在需要面前学会选择,在诱惑面前学会放弃,在原则面前学会坚守,要干干净净做人,勤勤奋奋做事;四是当好标杆、作好表率。中层干部是领导班子和工作人员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是干事创业的主力军,是领导决策得以推进和落实的重要环节和有力保证,是决定事业成败的关键。必须以“坐不妆的责任感、“慢不得”的紧迫感、“等不起”的使命感,时时带好头,处处当好标杆、作好表率。

通过集中开展履职谈话、廉洁谈话教育活动,进一步鼓励轨道公司中层领导干部发挥先锋模范、率先垂范作用,带领各中心员工提高履职能力、提升管理水平,同时进一步增强廉洁从业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轨道公司中层领导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