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长信土木检测公司组织观看《建军大业》

2017-08-16 10:46: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军

近日,党支部组织领导干部和支部党员观看了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献礼影片《建军大业》。

影片以恢弘的场景展示了1927年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失败后,中国共产党为了挽救革命,于1927年8月1日在江西南昌举行武装起义,从而创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的故事。由于没有自己的武装力量,成立不足7年的中国共产党在国民党“右派”的疯狂进攻下,几乎遭遇毁灭性打击。血的教训使毛泽东、周恩来等党内进步分子认识到了“枪杆子里出政权”的硬道理。从为了挽救革命举行的南昌起义,到为了掩护主力军撤退而发生的三河坝战役,再到历经千辛万苦之后的井冈山会师,一路的坎坷与艰辛,无数的革命先辈勇敢、坚持、执着,为共产主义奉献了生命。

《建军大业》带领大家重温党建军时期激情燃烧的岁月,唤起了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在工作中、生活中学习老一辈党员艰苦朴素不怕累的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履职尽责、爱岗敬业,增强用实际行动推动长信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刘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