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轨道公司深入一线开展2017年新入职员工座谈交流会

2017-08-16 10:45: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海骁

(轨道公司讯 李海骁)2017年8月14日,轨道公司党委副书记何世滨、人力资源管理中心经理李海骁等一行5人深入一线到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组织召开了项目新员工座谈会。

座谈会的召开正值新员工入满月之际,会上何世滨书记详细询问了6名新员工入职以来在项目的伙食、住宿条件,项目部对新员工“师带徒”、“传帮带”制度的落实情况,同时听取了新员工入职一月在岗位上工作的感受,同时对项目提出要求,要密切关注新入职员工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动态,及时解决新入职员工的困难,要给新员工营造一个温馨的工作、学习环境。李海骁经理分享了入职以来个人成长的经历和经验,以最真实的案例来鼓励新员工们在艰苦的工作环境中沉下心学好技术、干好业务,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快速成长成才,以“大哥哥”的身份多方提点,帮助新员工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助力成长成才,实现梦想。

最后,新员工们对轨道公司如何开展好2018届秋季校园招聘工作出谋划策、建言献计,积极发挥个人朋友圈、校友QQ群等媒介作用,转发轨道公司招聘启事,为轨道公司2018届校园招聘工作制造舆论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