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项目开展营地消防演练

2017-08-16 09:07: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小磊

为进一步强化职工消防安全教育,加强职工面对突发情况应急能力,提高安保人员面对突发事件的正确处理、自护、自救及有效逃生避险能力,针对营地宿舍突发火灾火情的情况下,让职工熟悉消防逃生路线,以达到在发生火灾火情时,职工能有序、迅速逃离火灾现场,确保职工的生命安全。通过营地消防演练,紧急疏散演习,让职工学到安全防护知识,达到有事不慌、积极应对、自我保护的目的;学会正确使用灭火器以及掌握逃生方法,提高抗击突发事件应变能力。项目经理部于8月14日上午,在营地举行了各协作队伍的“营地宿舍消防演练”活动,整个活动共分为火灾灭火器实射演练、现场模拟火灾疏散两个个过程。

营地消防演练有条不絮,并取得时效。在消防安全演练活动中,参与人员首先进行灭火器实射演练。而后参与人员按照分工在指定位置站好,积极组织全体人员迅速地疏散,组织到位,保障有力;在极短的时间内,按照预定的疏散路线,紧急而有序地撤离火灾现场,整个演练井然有序,达到逾期目的,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通过这次消防演练使全体职工了解了火灾发生时的应对措施,提高了我项目处置火灾突发事件、组织全体职工迅速安全疏散的能力,有利于避免火灾发生时常见的混乱失控局面,全面提高了全体职工的防火救火的消防意识与自救、互助能力。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