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机关各部门全面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2017-08-15 22:17: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辉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广州分公司为确保机关各部门全面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组织了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学习和领悟分公司党委印发的《关于落实党委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具体分工方案》,进一步明确各部门抓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将各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统一制作上墙,时刻提醒和督促各部门全面履责;把各部门履行主体责任的情况列为五型机关的考核内容。

各部门在制定廉政风险排查措施的基础上,部门负责人还手写廉洁从业承诺书交纪委监察部,同时在机关醒目处亮诺。每月各部门都要组织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从业的内容,机关总支每月检查考核一次,并把考核情况与每位员工的绩效和评先挂钩。在分公司每半年召开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联席会议上,各部门都要汇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在年末分公司召开的联席会议上还将通报各部门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广州分公司多措并举,确保了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全面有效履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