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项目贯彻落实年中会精神

2017-08-15 22:17: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穆建波、田耀辉

8月12日上午,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项目部第一时间向全体员工传达学习公司年中工作会会议内容和精神。

下午召开工程例会,项目领导、项目各部室领导、工班负责人参加。此次工程例会是在项目部学习完“公司年中会”精神和“大干三季度,完成工程产值1.6亿元”基础上召开的。

各个部室、工班对上月施工情况进行汇报,对落实项目部年度施工生产计划做了分解,实施计划报告。

珠海项目常务副经理何声军对提前完成项目下达施工生产的工班、项目部室、先进个人进行表扬和奖励,对未能完成任务的工班、项目部室进行通报批评。他指出各部门,各工班要认真梳理,倒排工期,合理安排各工序,确保作业人员、施工机械的数量和材料及时满足施工生产的需求,对重点工序、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加大卡控力度,抓住施工生产这条主线不放松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公司副总经理兼项目经理许杨林强调:项目部将三季度总体计划目标、各项工作任务按其职能分化进行了具体计划安排,细化到每个部门、每个人及每个作业面、每道工序。制定了岗位职责、工作范围、工作要求、工作标准,对现场管理、施工进度、安全质量、测量试验、原材料等都有了明确的规定,实行分工负责,定人、定位、定时、定指标、定奖罚制度。每周通报分析一次情况,每月对各部门,各工班进行考核评定,奖罚兑现。

目前,珠海项目部全体员工,正以高昂的士气和饱满的热情,全力为争创品质工程、精品工程而不懈努力。

图片说明:

图1:全体职工学习年中会内容及精神; 

图2:对先进个人进行表扬奖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