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铁警组织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活动

2017-08-15 15:33: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志雪

viewfile.jpeg

8月15日上午,商都所组织所内民警开展纪律作风教育学习活动。

期间,所长汪惠岩对近期安保时期的纪律要求进行了强调,组织民警学习了《公安机关现场执法视音频记录工作规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在重点安保工作期间,全体民警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落实勤务制度,严把“五道防线”,执法时必须开启执法记录仪,并注意对证据的留存;二是执勤民警要严格管理督导警务协勤人员及安检员的日常工作,加强日常教育,不得在岗位上做无关工作的事情;三是全体民警要严守“五条禁令”、《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条令》等条规禁令,远离“高压线”,严格管理好自身八小时工作以外的生活,严禁发生违纪问题。

(马志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