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明企业文化 知作业安全 学导师之技 武汉长信土木工程检测公司举办“青年导师带徒”合同签订仪式

2017-08-15 15:34: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欣宜 梁裕文

8月10日,武汉长信土木工程检测公司(以下简称“长信公司”)领导、青年职工齐聚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以“青年导师带徒”为契机、普及作业安全为目的、明企业文化为宗旨的青年职工座谈会。

会上,公司书记贺伟首先代表公司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欢迎,并为大家介绍了中国中铁企业简介、企业理念系统以及集团公司“家文化”理念。随后,培训部汤部长针对日常工作中试验检测环境、操作流程等容易发生的各种安全隐患为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提高了大家对各项安全生产管理规程的认识,强化了安全责任意识。

座谈会还举行了“青年导师带徒”合同签订仪式,总工李静为大家介绍了“3++”--“一徒弟、两导师”模式以及导师和徒弟的责任义务,宣布了各组师徒结对情况,随即各组师徒签订了“导师带徒”合同。

最后,经理周杰对本会做了总结,强调导师带徒要互帮互助,相互学习,迎难而上,共同进步。指出个人成长和公司成长要在不同时期达到不同的目标。

流水不腐,户枢不蠹,长动也;长信不衰,中铁常青,长新也。这次青年职工座谈会对于新员工来讲,有助于加快他们转变角色,尽快融入企业大家庭;对于企业来讲,也有助于提高企业凝聚力,有助于新员工管理工作的进行。企业的持续发展需要新生力量的不断注入,相信在这次座谈会以后,公司的新员工一定能够成为强大的新生力量,为企业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余欣宜 梁裕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