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各单位传达学习总公司第三党代会精神

2017-08-15 10:46: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  陈琪伊&n

本站消息 近日,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所属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股份公司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神朔运输处: 8月5日,神朔铁路运输处神木北站机关全体人员在神朔铁路运输处团委的组织下,在党委专职副书记唐成的带领下,学习了总公司第三次(股份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大家全文学习了股份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孟凤朝做的题为《牢记使命责任,强化政治引领,努力构建最具价值创造力的综合建筑产业集团》的党委工作报告,股份公司纪委书记李春德做的题为《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中国铁建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纪委工作报告。这两个报告中从党委和纪委的角度出发,立足本职工作为企业的明天更快更好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神朔铁路运输处党委专职副书记唐成联系运输处实际情况并结合党代会精神,对今后神朔铁路运输处的党纪工作提出以下几点建议:在新公司成立初年要形成两手抓的工作局面,一手不放松党委工作,一手不放松纪委工作,在不放松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同时保证高举中国铁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这半年来工作经验及不足之处,把经验当做是今后工作的垫脚石,把不足之处作为今后工作的指路明灯。查漏补缺的工作在今后工作是棘手的也是需要各党支部需要耐心做好的,只有在做到“六个不动冶才能在兴企富工的道路越来越顺利,越来越科学。

朔黄运输处: 近日,朔黄铁路运输处在机关四楼组织召开学习会,学习传达总公司第三次(股份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运输处处长沈红海、党委副书记李勇分别传达了股份公司党委、纪委工作报告,运输处各分管领导、机关全员、电力队、内外勤工队管理人员27人参加会议。

会上,运输处处长沈红海传达了股份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孟凤朝所作的《牢记使命责任 强化政治引领 努力构建最具价值创造力的综合建筑产业集团》的报告。运输处党委副书记李勇传达了股份公司纪委书记李春德所作的《聚焦监督执纪问责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中中国铁建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工作报告。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股份公司党代会精神实质,围绕以“巩固、提升、创新、发展”为方针,以提质增效为中心,以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为重点,以做强做优做大为目标,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坚持建筑为本、产业多元、协同一体、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创造力、控制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股份公司党代会精神上来,全力开创改革发展新境界。

目前,运输处迅速掀起学习宣贯股份公司党代会精神热潮,利用微信、QQ群等载体,通过公文传阅等方式,对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要求运输处各级党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迅速传达,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全员立足岗位实际,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确保党代会精神扎实落地。(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  陈琪伊  张国仓)

1-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