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两台“神华号”电力机车上线

2017-08-15 10:45: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  田锋 刘春

8月14日14时11分、14时22分,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HXD1型7182、7183机车分别发车,由肃宁北站牵引重载列车开往黄骅港方向,标志着两台新购“神华号”八轴大功率电力机车在朔黄铁路正式上线运营。至此,公司已有5台“神华号”八轴大功率交流电力机车在线运营。

随着运输任务的不断攀升,为加强运营资本,提高企业效益,公司今年已先后购置三台“神华号”交流机车。为确保机车尽快上线,并保证上线后安全运营,运输处采取多项措施,加快人员培养速度,为保证新车上线后无运用压力,运输处不断加大乘务员培养力度,对机车构造作用、列车操纵、故障处理等相关项目知识进行了重点学习,以“滚雪球”的模式进行乘务员培养,以“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加强学习;加快机车解备速度,新车到达后迅速组织人员从安防设备、技术改造、机车质量方面入手,进行检查并顺利通过验收;加大安全管控力度,对新机车进行全方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同时加强新机车上线后的添乘盯控力度,确保行车安全。(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  田锋 刘春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